男神和对家[4]已更新完毕//男神和对家[5]明天争取更新//妈妈我不想再萌RPS了啊!可是你看他们一对两对怎么都那么可爱!

因为学业很久没上线 昨天晚上一直在刷微博
说几句吧

他们做出的决定 我赞同且支持
他们用前途换奇迹 我担心又骄傲

你说他们没有竞技精神 不过是心疼自己掏银子买的票而已 什么冷静有脑子 就是自私

用政治锁死民心 民心也不会烂在百姓身体里

我爱他们所有人 希望他们都好好的 再没有一点儿坏事降临在他们身上。

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

评论
热度(12)

© 微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