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和对家[4]已更新完毕//男神和对家[5]明天争取更新//妈妈我不想再萌RPS了啊!可是你看他们一对两对怎么都那么可爱!

【獒龙】男神和对家到底是不是相爱相杀的最佳典范[5](论坛体)

更新时间及进度请见首页个人简介

[1]

[2]

[3]

[4]

联动科普帖

////////

·娱乐圈AU

·双影帝设定

·OOC都是我的锅qwq

·是个懒人经常挖坑不填QAQ旁友们用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来鞭挞我啊!!

·好久好久没更了qwq 因为不参加高考的缘故现在是最忙的一年 然后都怪yys这个辣鸡游戏占了我很多空闲时间 向等更的妹儿们说一句对不起!!

·下次更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orz三月份有一场非常重要的考试 大概要考过那场才可以吧qwq

·最近被胖雨甜昏 今天如果有时间悄咪咪写个300点梗好了

·最后还是求评论或者私信提意见!!!!爱你们mua

============================================

353# 吾爱钢铁侠

......

无话可说

 

 

354# 我是不是眼花了

这这这这ID???

为啥给人感觉莫名像队座啊[笑哭][笑哭]

 

 

355# 大胆假设别求证嘞

这铁人真爱粉的ID 服气的

而且这号仅有的几次发言都是在Marvel主题帖里 

盖个你龙认证戳

 

 

356# 一个帅气的智商担当

喵喵喵???

楼上真是傻如艾迪[扶额]

照您这么说那些Marvel真爱粉都是我龙一个人精分出来的喽???

 

 

357#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hhhhhh楼上这逻辑 我给一百零一分 不怕你骄傲

 

 

358# 斯威特斯威特辣舞

唉怎么还有五分钟啊╮(╯▽╰)╭

 

 

359# 度日如年

守直播的时光

好生辛苦啊

林妹妹垂泪.jpg

比我放假写作业的时间都过得慢

 

 

360#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358L 的ID仿佛嘲笑我们正经大学毕业的正经人的正经英语

盐龙の凝视.jpg

这个林妹妹美得魅得不忍直视

但是讲真难道放假写作业的时间不是应该过得很快嘛?

毕竟手机不离身啊[doge]

 

 

361# S.O.S D'un Terrien en detresse

憋缩了要落泪了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尺缩和钟慢

 

 

362# 膜啊反正有大好时光

楼上厉害了

物理学得真好

 

 

363# S.O.S D'un Terrien en detresse

回复362L:hhhhh没有没有这里是文科生一枚 历史学过

 

 

364# persistence

可以的

 

……

 

 

397#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艾玛终于到六点了!!!!!!!!!

 

 

398# 喝凉水都塞牙说的就是我

天呐居然到六点了!!!!!!!!!

 

 

399# 天王盖地虎博er两米五 

这默契度令人折服

这鲜明的对比简直男默女泪

 

 

400# 姥说要做一个暖心的小天使

抚摸398L  不急不急看不了直播的话还有回放呀!

 

 

401# 一位乘客突然失去了梦想

就算昕爷不留回放的话也一定会有GN录屏的 不用担心!

 

 

402# dream it possible

要相信迷妹们的力量

 

 

403# 喝凉水都塞牙说的就是我

恩恩qwq谢谢楼上几位妹儿的安慰

龙式比心.jpg

 

 

404# 反射弧有这——————么长

诶之前有个妹子发的那个什么林妹妹表情包里的人是谁啊

怎么没有眉毛啊

405# 想当一个吐槽役

hhhhhh神tm没眉毛 敢这么说咱们龙少爷亲儿子 不怕…

恩好像这就是少爷亲自取的外号啊

没毛病[笑哭]

 

 

406# 我恨移动

为啥这个运营商它信号差成这样 [微笑]

废了好大功夫挤进直播间卡成PPT[微笑][微笑]

感觉自己盯了这么半天看到的全是蟒老师比表情包里还生动的表情  嘴一张一合可是说的东西什么都没听到[微笑][微笑][微笑]

 

 

407# 大力截图不要停

那GN我在帖里文字给你直播好啦 反正昕爷直播读问题的时候速度特别缓慢

然后你按爆截图键就好 看来我的表情包是时候更新一发了[托腮]

 

 

408# 我恨移动

回复 407L:太感谢妹儿了!!!!!!!

 

 

409# 大力截图不要停

弹幕里问昕爷上次从成都转安徽拍戏的时候在双流机场误机的事儿

昕爷特别认真地回答:我觉得邱贻可必须背这锅

 

 

410# 邱家婶儿

喵喵喵???然而我家那位又做错了什么???

 

 

411# 守护zydd的音乐梦想

你蟒可以的明明是因为和两个弟弟一起吃开封菜完了还讲故事讲到忘乎所以才误机[深沉]

淑贞捧着飞来横锅不知所措

 

 

412# 守护mlgg的超市梦想

嗯?误机?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怎么都没听说过

 

 

413# 孤陋寡闻了吧

他们不是现在还在拍《围场》嘛

完了在成都那边的外景搞定了就准备去安徽江苏那一带继续

结果那天不知道为什么剧组是分开走的只有你蟒你雨你胖和你邱哥四人是一航班 

你邱哥去得早吃得快就跑去登机了他离开开封菜的时候你蟒才到还在找你胖你雨呢找到以后仨人就在开封菜那儿坐着,想着登机口离吃饭的地方应该不远,就准备先吃一点再过去。

然而你胖你雨的饭量你们是懂的...

仨人也没想起来看下时间就觉得岁月很长时光不老你蟒居然还开始给dds讲故事

简直笑哭

结果仨人突然意识到自己不是去试吃开封菜的又看了眼时间发现嘿呀怎么都快起飞了我们现在好像不在飞机上啊就急匆匆往登机口赶

可是登机口离开封菜在的地方很——————————远

仨人赶到的时候摆渡车都不开了于是...就这样误机了

 

 

414# 容我笑一会儿先

ls虽然说的很详细没毛病 然而还是没有当时我蟒直播的时候那语气搞siao

“我觉得吧 这事儿都怪qyk,他为什么不喊我们一下呢?打电话过去的时候也关机,想让他帮我们跟那边说一声都不行。”

淑贞比窦娥还冤

 

 

415# 多大仇多大怨

还有那次昕爷在叙述的时候一直在强调胖儿喝水的问题

这甩锅能力一看就是和boer怼多了练出来的

 

 

416# 他有什么错他只是爱怼了一点啊

boer和他叔一起捧着两口黑锅 悲伤逆流成河

 

 

417# 说好的直播呢

GNs说得这么high我都不好意思打扰qwq

然而眼巴巴守着文字直播的我现在蓝瘦香菇

 

 

418# 咱们不zao急哈

有人眼尖发现昕爷身后一块小黑板上写了《围场》剧组春节表演单现在在问这事儿呢

 

 

419# 向他们致敬

啊...这是除夕都回不去的节奏么

真的演员们太辛苦了给他们比一亿个心

 

 

420# 搞事搞事搞事

maya问了要演什么节目

昕爷说我和机壳那是肯定不能说相声了我报了个唱歌来着

那这很棒棒啊!

弹幕里又有人问zydd有没有节目啊

昕爷说 zy啊 好像是和lsw报了个合唱吧

本来还想着蹲直播现在嗯为了自己的耳朵着想还是算了吧

 

 

421# 我还只是个孩子啊

啥这意思是除夕那天晚上也有直播吗?

 

 

422# 众人皆醉我独醒

应该不会放在除夕的大概是二十九这样

不得不夸奖一下《围场》剧组非常懂得用直播增加曝光度关注度啥的

估计这次《围场》大爆之后会有不少剧组模仿这种策略

 

 

423# 为你买断开封菜

啊...原来如此

 

 

424# 直播来了

现在弹幕里有人在问昕爷打算啥时候结婚

昕爷在沉思

我觉得他可能是算日子算不过来了

 

 

425# 公主护卫队队长

啊我的心脏好痛

人生重来算了.jpg

 

 

426# 男票如此又有何求

唉蟒爷真的是好男人

之前帮姚公主买了跟他男神一班的机票给公主大人激动的

完了求婚也是在偶像的演唱会现场万众瞩目之下简直甜哭

感觉自己被塞了一大口狗粮

 

 

427# 来找我找不到我

哇地一声哭出来

 

 

428# 我恨移动

妹儿怎么了?

 

 

429# 来找我找不到我

回复 422L:刚蟒爷终于结束思考人生了 然后说:

“大家放心啊,这事儿已经提上日程了,等我们这段时间工作基本忙完就要开始筹备了。”

这不就是看完剧被硬塞成吨狗粮之后还有大招等着么

博erの心疼地抱住单身的我.jpg

 

 

430# 怼国皇后

楼上你干嘛啦233333

我博明明有对象就是我啊[娇羞][娇羞]

 

 

431#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问:想好伴郎伴娘人选了吗?

答:伴娘交给她来选了,有谁你们应该能想到的吧?

弹幕里一水儿的大宝贝儿然后昕爷落寞了

小胖の说好的世界第一爱我呢.jpg

昕爷の伐开心要抱抱.jpg

 

 

432# 我的宝贝儿才不是你们大宝贝儿

真是羡慕昕嫂和大宝贝儿的关系

昕嫂の你永远都不可能和dn靠这么近.jpg

 

 

433# 表情包库

ls我有几张跟你大概是一套的

小胖の你永远不可能和zy这么亲.jpg

昕爷の你永远不可能和ml靠这么近.jpg

昕爷の你永远不可能和zjk靠这么近.jpg

博erの你永远不可能和qyk这么亲.jpg

tigerの你永远不可能被cq这么摸.jpg

小蓝鞋の你永远不可能这么受zjk宠爱.jpg

 

 

434# 目瞪口呆

最后两张6666666

话说回来蟒爷是怎么做到和獒、龙俩人关系这么好的啊

 

 

435# 你身上有卦

所以说嘛有共同的哥们的俩人关系肯定不会太差啊

两家有些毒粉撕成这样也是蛮醉的

 

 

436# 尘嚣看不见

昕爷:我这么受欢迎那一个肯定不够啊。本来是想让方小褶来的,我们婚礼那高端大气上档次,肯定得限制来宾身高啊你说是不是,他那么矮估计是进不来了。

这俩互怼人设不崩23333

昕爷:我现在觉得应该让zy和fzd来。

弹幕齐刷刷:为什么??黑人问号

昕爷:伴郎得忙前忙后敬酒吧,防止他俩一个报个节目上去唱歌,那完了,估计在场的都得连夜送去医院就诊了;还有一个吃太多,把我吃穷了怎么办。

zyddの凝视.jpg

zyddの小胖不胖.jpg

 

 

437# 周军嫂是我是我就是我

表白我家雨哥

表白我家雨哥自带深情特效的卡姿兰大眼睛

 

 

438# 胖儿世界第一可爱

有人问和zjk,ml关系那么好 还是三剑客呢为什么不请他俩

 

 

439# 胖儿世界第一可爱

蟒爷结束了时长半分钟的思考:他俩不能当伴郎了。

 

 

440# 爱思考的女孩总能吃到很多粮

嗯?????不能当是个什么意思???

评论(18)
热度(134)

© 微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