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和对家[4]已更新完毕//男神和对家[5]明天争取更新//妈妈我不想再萌RPS了啊!可是你看他们一对两对怎么都那么可爱!

#两个梗#[2]

刚刚补了姚公主的直播突然开了一个脑洞【感谢评论小天使指正】

大概就是从姚公主角度写她起初萌秦门,出于近水楼台先得粮的想法每天奔波在痴汉笑从各种小细节暗戳戳找粮吃的路上,结果越看越不对劲,之前觉得黑不拉几却闪着光的继科er摇身一变似乎成了拆自己本命西皮的罪魁祸首,恍惚中竟有一种被现实狠狠扇了一巴掌感觉

多方求证多角度探查后,心满意足地萌上了獒龙。从此过上了每天听男票复述自己瞎眼过程然后对着手机上男票发来的照片痴汉笑的生活w

第二个梗是看新闻看到的...
正常向AU感觉bug还是有点多 走ABO吧w

明星奶龙拍了几年片子还未成名,因事业不得志被家里逼迫着和相熟人家结了亲。另一半以奶龙的名义借了一大笔钱做生意,可惜经营不善欠下一屁股债跑了。这时奶龙多年辛苦终于有了回报,参演的一部片子好评极高,遂走红。

债主张总派小弟博er上门讨债。

奶龙被逼急了就直接越过博er去找了张总,见了面厉声说:“如今我辛苦拍片为的是存钱还债,你要是讨钱太紧甚而抓我去坐牢的话,对大家都没好处。你的债我一定会还,但你要给我时间,我说得出做得到,请你相信我!”

当时张总还处于打拼事业无心安定未婚爱撩的状态,一看奶龙有勇有谋有担当长得好看跟外面一群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不禁怦然心动,当即说:“好,我相信你,还债的事慢慢说。”然后就约吃饭…送礼物…有来有往…

不久之后欠债的嫁给了债主,什么都一笔勾销了。

话说现在编辑写新闻怎么画风都这么小言啊x

评论(8)
热度(26)

© 微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