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和对家[4]已更新完毕//男神和对家[5]明天争取更新//妈妈我不想再萌RPS了啊!可是你看他们一对两对怎么都那么可爱!

有人要写信吗?

特别保留照顾小孩:

更新:




谢谢大家的留言!


抱歉没时间一一回复。open letter是一个策略性的东西,虽然收件对象是乒协,写成什么样,怎么转,如何才能帮到运动员而不是伤害他们,都需要深思熟虑。所以我非常需要帮助。




另外就是今天醒来我已经连续关注超过20小时,现在真心撑不住,白天的工作还捅了个篓子……决定明天早上醒来精神好一点再写。




原文:




龙队喜欢写信。

我想写Open Letter,需要法律专业的小伙伴帮忙。

目前主要收件人是CTTA,主要诉求是要求他们的调查秉承公正,公开,透明,合法的原则,不损害任何运动员、教练员、相关人员受到宪法保障的基本权利。

要求调查过程公开透明,结果公正。

另外写一篇英文的给ITTF,要求他们遵守他们的mission statement和原则,保护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基本权利。

关于open letter有用没用的问题。

分享的人多了,站出来的发声的人多了,就有用。

不是说CTTA会不会听,这是一个tactical move,只要“需要听到的人听到,需要看到的人看到”就行了。

我估计各方能人异士大咖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发声。

但是如果能以open letter的方式尽自己的一份力,我愿意。

所有的英文都是为了防止你懂的,大家谨慎措辞。

欢迎私信我商讨这个信怎么写,如果有人已经写了,请知会我,我一定帮忙转发联名。

评论
热度(334)

© 微伊 | Powered by LOFTER